《智能自主系统》是一门理论联系工程实际的人工智能与先进控制的专业核心课程,该课程获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 无人化、智能化、自主化、集群化、网络化是现代运动体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。智能自主系统不仅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,而且已成为现代军民融合、一带一路领域的应用热点。本课程的讲授目的是学习和掌握以无人机、无人车、无人船、无人潜航器等为代表的智能自主系统的重要理论知识、关键技术和应用实例,注重培养学生的原创思想、数学物理思维、跨学科创新能力和初步的工程应用能力。通过学习本课程,促使学生理解并掌握人工智能、先进控制与自然科学的基本概念和方法,并具有将其运用到工程基础和自动化专业知识的能力。


 
 

 










 
 

联系信息

邓亦敏  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,北京航空航天大学,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,100083
办公地点:新主楼D627
电话:010-82339218
邮箱:ymdeng@buaa.edu.cn



Copyright © 2018 - 2022 Haibin Duan. All rights reserved